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康乐: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3-03-30 10:09: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康乐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通讯员 张子瑛 何月红

  春潮涌动处,奋进正当时。连日来,康乐县抢抓春季生产建设“黄金期”,各个重点项目的建设者全力以赴赶进度,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3月28日,在康乐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目前,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已完成工程总进度的60%,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厂区内剩余所有主体及二次结构的施工,确保工程按期完成。”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党支部书记刘岩说。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在成立初期,通过深度应用智慧工地平台,实现了项目建设安全和质量的在线管理。

  据悉,康乐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总投资3.69亿元,占地88.5亩。项目采取分期建设形式,一期建成后,日处理污水能力达1.5万立方米,康乐县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将得到有效提高。

22.jpg

康乐县工业集中区。

  在康乐县工业集中区的甘肃格赛克蓝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调试着各种机械设备,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公司生产车间设备和原材料已全部到位,今年4月就能正式投产。”甘肃格赛克蓝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孙俊喜说。

  据了解,甘肃格赛克蓝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新材料研发、生产、应用为一体的新型企业。这次投产的复合保温外模板项目总投资2.4亿元,一期投资3000万元,建成后,年产量可达50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