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重拳打击“黄赌毒”

发布时间:2021-10-26 09:43:32    来源:临夏政法网

  在百日攻坚决战行动中,永靖县公安局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持续加大对“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竭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营造严打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护航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成功查处三起聚众赌博案、一起卖淫嫖娼案,现场抓获涉赌人员12人,收缴赌资4400元;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2人。

  10月16日 23时许

  刘家峡派出所民警开展日常清查整治行动中,在川南路一出租屋内查处一起卖淫嫖娼案,当场抓获涉嫌卖淫人员云某某及涉嫌嫖娼人员张某某。

10月20日 22:11

  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古城新区春明路一家出租房屋内,现场抓获利用麻将牌以“抓鸡儿”方式参与赌博的孔某、张某甲、张某乙、朱某等四人,收缴微信转账赌资2000元,麻将牌1副。

10月22日 10:40

  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对古城新区春明路检查时,现场抓获利用麻将牌以“抓鸡儿”方式参与赌博的孔某、崔某、何某、谭某等四人,收缴微信转账赌资2000元,麻将牌1副。

10月23日 16:10

  古城派出所在刘化街道行业、场所等进行检查时,当场抓获利用“麻将”进行赌博的孔某甲、孔某乙、李某、丁某等4人,查获赌资400元,缴获麻将1副。

  刘家峡派出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云某某、张某某传唤到案,经审讯,云某某、张某某对其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古城派出所依法对孔某甲等12人聚众赌博予以立案调查,以上12人对以“麻将”等形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永靖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第一款之规定,对云某某、张某某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一条、第六十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孔某甲等12人依法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涉案的赌资、赌具予以收缴扣押。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