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举办深化警媒合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05:25:58    来源:州公安局

  近日,临夏州公安局举办深化警媒合作恳谈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效华参加会议并讲话。甘肃日报、甘肃法制报、临夏州电视台、民族日报等4家新闻单位6名记者和州局政治部副主任、宣教科民警参加座谈。

  会议播放了临夏公安宣传片《信仰的风》,并围绕今年以来公安重点工作及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媒体记者分别作现场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大家开诚布公、直抒胸臆,共谋警媒合作发展蓝图。

  会议指出,近年来,临夏公安以坚如磐石的毅力和无比坚定的意志,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变化,打赢临夏公安“翻身仗”,有力维护了全州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2021年度绩效考评成功跻身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方阵。全州公安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州局党委中心工作,紧抓日常宣传不放松,深化警媒合作,公安宣传力得到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