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州举办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6 04:55:08    来源:民族日报

  6月15日,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打击整治养老领域诈骗、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在临夏市中天健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以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群众咨询和问答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养老领域诈骗等金融违法犯罪活动的特点、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提醒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保护好个人隐私,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花言巧语,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活动中,共计悬挂各类宣传标语200多条,摆放展板300多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袋5000多个,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多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多人次。州政府金融办、州银保监局、临夏市金融办等50多家单位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