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赴和政县送教考核

发布时间:2022-06-23 05:55:26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6月18日,省公安厅2022年第二季度全警实战大练兵第四送教考核组深入和政县公安局开展送教考核工作。

  考核组按照“练兵先练长”的要求,对县局领导班子成员队列指挥科目进行了逐人考核,着力检验了领导班子成员队列礼仪和队列指挥能力。考核中,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口令清晰、跑位准确、指挥有序,队员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动作规范,用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干净利索、规范到位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和政公安大练兵训练成果和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考核结束,考核组成员对在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讲解和示范。

  同时,考核组采取“红蓝对抗”的模式,通过指挥中心报警,模拟常见警情,对接警指挥中心110接警台、抽考的城关、三合派出所的接处警、警力编成、装备携带、现场处置、现场控制、现场处结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和点评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常见警情的处置进行了示范讲解送教。通过送教考核,进一步提升了民警规范有效处置现场能力和执法规范化水平,有力推动了和政公安队伍正规化、执法执勤规范化、警务技能实战化的全面提升。(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