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开展《行政处罚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8:15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6月21日,康乐县邀请县政府法律顾问、甘肃中立源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王凤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专题培训。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政法委员、司法所长、综合执法队队长,县直各执法单位负责人、相关执法人员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王凤军从如何确立法治思维方式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正确贯彻实施《行政处罚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讲解。讲解结合康乐县实际,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对行政处罚法基本原则、“柔性执法”理念,行政执法过程中涉及的证件出示、调查取证、程序规范、文书制作及送达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受到广大学员的好评。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