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县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7 10:29:23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6月20日至21日,广河县委政法委督查组先后深入城关镇、三甲集镇等9个乡镇,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各乡镇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限时整改到位,确保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督查组要求,要从维护社会稳定、践行初心使命、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的高度抓实抓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结合“八进”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宣传、“静态+动态”宣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要进一步纵深推进工作,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切实做到对涉及养老诈骗方面的各类案件线索、风险隐患的梳理归类,并及时核查上报。要精细化整理规范台账资料,按照周整理、周上报的要求,确保专项工作上下一气、紧密联动。(通讯员 马林孝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