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市推进“三位一体”基层治理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03:55:00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连日来,临夏市各街道、社区联合辖区派出所、小区物业,通过党建引领“三位一体”基层治理提升行动,在辖区扎实开展夜间巡逻,以“巡防严密、发案下降、社会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强化社会治安联防联控,有效排查安全隐患,营造辖区良好的治安环境。

  巡逻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与片警、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主干道、商铺、老旧小区、平房区、背街小巷、停车场及人流密集区域进行治安巡逻,对商铺是否违规销售违禁品、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向商铺经营者宣传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毒拒毒等相关知识,在居民居住区巡逻时,耐心叮嘱居民在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辖区住户防范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