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凌晨的街头 暖心的救助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9:01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临夏市公安局始终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用点滴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受到群众好评。

  6月24日凌晨1时36分,临夏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老花市巷道内躺着一名男子,情况不明,要求查看。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瘫坐在地上,浑身散发着浓浓的酒气,精神恍惚。随后,民警经过信息查询工作,联系到该男子家属,并通知家属将其安全接回家中。

  6月24日凌晨3时许,临夏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值班民警在中天健广场巡逻过程中发现一醉酒男子躺在长椅上。民警将醉酒男子唤醒,在询问其个人信息和家庭住址时发现该男子已语无伦次,意识模糊。随即,民警通过醉酒男子手机联系到其家属,将醉酒男子安全接回。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