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州举行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30 03:59:55    来源:州司法局

  6月27日上午,州司法局联合州人民检察院召开新任临夏州检察院人民监督员聘任仪式暨任前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临夏州司法局《关于选任马成武等45名同志为临夏州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的决定》,向新任的人民监督员颁发了任职聘书,新选任人民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人民监督员制度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做好人民监督工作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民监督工作新形势,积极适应新时期人民监督工作新要求,充分认识提升履职能力的必要性,切实提升人民监督工作质效。要自觉主动学习人民监督制度涉及的各方面知识,厘清实体和程序等各方面的问题,掌握办案环节、标准和流程,以应对丰富的监督内容和形式,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性。要正确看待人民监督工作,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管理制度,始终做到依法依规履职,在监督活动中展示人民监督员的良好形象,不负人民重托。

  州检察院、州司法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新聘任的人民监督员等50人参加此次聘任培训会。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