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县法学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30 04:02:25    来源:州司法局

  6月27日下午,广河县召开县法学会换届选举大会。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法学会常务副会长边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马福贵主持会议,副县长马锦明、县法院院长马怡宏及县法学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县法学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法学会领导机构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法学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常务理事,提名通过了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人选。马福贵当选新一届县法学会会长,马锦明、马怡宏、张官仁、胡文明、马进祥、马应海、马学青、马青海等8名同志当选副会长,马应海当选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唐刚当选县法学会秘书长,马小贤当选县法学会副秘书长。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立足广河、研究广河、服务广河作为开展法学研究工作的出发点,切实将人民群众关心、党委政府关注和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政法工作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作为主攻方向,紧紧围绕平安广河、法治广河建设要求,为民主法治建设服务。要力争把法学会建成党的群团组织体系中的一个重要成员,建成政法系统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平安广河、法治广河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推动广河县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组织会员针对群众的法治需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方式服务群众,对群众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要通过专业课题讲座、研讨会等形式,评价激励、优秀人才评选表彰等载体和机制,不断提高法律工作者服务质量和水平,把法学会建成值得依赖的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要注重加强队伍建设,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提升法学会履职能力,争当建设法治广河的领跑者,助力平安广河建设。(通讯员 马渊博 马小贤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