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5:36    来源:甘肃法制报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 记者 陈孝志 通讯员 杨晓东)“千里追踪解民忧,失而复得暖人心。”近日,和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收到群众送来的感谢旌旗,并现场将破获的系列盗窃案中追回的37350元赔偿金分别发放到了受害人手中。

  今年1月以来,和政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个乡镇群众报案称,停放在自家附近路边的多辆三轮电动车夜间被盗。

  为迅速侦破此案,县公安局专门抽调十多名骨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侦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多起三轮电动车被盗案件均系团伙作案,最终在州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及县局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发现犯罪嫌疑人马某、马某明、马某麦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三名犯罪嫌疑人归案后,对各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为挽回受害人经济损失,民警多次上门对三名犯罪嫌疑人家属做思想动员工作,最终对方家属答应赔偿被盗电动三轮车及被盗羊只款总计37350元。目前,所有赔偿款已如数返还给受害人。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