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积石山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03:57:52    来源:积石山县委政法委

  近日,积石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锚定“脱薄争先”的目标路径,持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履职能力,激发干警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把脱薄争先的目标要求转化为推动业务指标数据不断向好的实际行动,形成“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激活指挥系统,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做好工作调度,切实紧盯考核指标,强化工作举措,把工作责任传导压实到每位干警身上,全面盘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牢牢抓住8、9月份的黄金办案期,挖掘数据潜能,努力实现“破冰”“消白”工作目标。要转变理念,摆正位置,切实推进检察权的全面健康运行,针对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监督力度不够、监督质效不高等突出问题,正视不足、找准症结、靶向发力,多措并举在提高办案质效上下功夫、求实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