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平安积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5 04:00:01    来源:积石山县委政法委

  8月12日,平安积石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平安积石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马晓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平安临夏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杨春香主持会议。县领导郭建军、杨兴德、朱育昌、焦兴勇、马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套路贷、传销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经济犯罪,强化风险预警,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能力。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食药环”“盗抢骗”等违法犯罪,及时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乡镇村力量和包户长对辖区和职责范围内的矛盾纠纷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实行领导包案,逐一进行化解,从源头上杜绝不稳定因素,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隔离点规范管理,有序开展物资配送、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