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警方破获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

发布时间:2022-08-17 09:52:19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临夏全州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化出入境打防管控工作措施,针对非法偷越国(边)境、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出击、深挖扩线、精准打击。近日,东乡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偷越国(边)境案件。

  近期,临夏州、东乡县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经过深度研判,发现马某某等人涉嫌偷越国(边)境,随即积极开展工作。在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的指导和广西警方的协助下,8月9日,将涉嫌偷越国(边)境罪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等4人抓获归案。

  经讯问,马某某等4人对其非法偷越国境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