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永靖县检察院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10:27:24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委

  8月12日上午,永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会,对全院各部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该院六项重点工作数据和案件质量评价指标的完成情况及在全州检察系统排名情况,案管办负责人对各项数据进行了分析研判。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提出了下半年工作的计划和努力方向,各分管院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点评。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对标“三新一高”要求,找准检察履职的着力点、切入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做到贯彻落实。要从严从实抓好检察环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严厉打击意识形态领域各类犯罪活动,突出打击黄赌毒、盗抢骗等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的犯罪。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主动服务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强化公共安全领域专项监督。要紧盯检察业务各项核心数据,依法能动履职,进一步提振创先争优精神,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懈怠的错误认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要求和报备制度。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