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4:04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9月12日上午,东乡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约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福英主持召开,被约谈基层司法所所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通报了全州《2021年度社区矫正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的通报》中提出的问题,并对2021年度社区矫正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后进责任人分别进行了诫勉谈话、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各司法所要深入学习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强化思想认识,深入细致查找社区矫正工作中监管不力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梳理,抓实查纠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掌握、精准预测辖区矫正对象的具体情况和思想状态,并就本辖区社区矫正对象是否涉黑涉恶、是否涉邪教等情况进行专项排查,切实抓好辖区内重点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教育,定期对矫正对象安全风险进行评估,从严审批严管人员请假事项,确保辖区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到位(通讯员 马明忠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