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公安民警走村串户传递党的好声音

发布时间:2022-11-22 06:54:34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广河县公安局宣讲民警深入庄窠集镇西坪村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66892521385ce92

  活动中,宣讲民警结合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养老、医疗、乡村振兴等内容,以“拉家常”的方式,用“小角度”讲清“大道理”,面对面向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传递党的惠民政策和爱民情怀,使党的创新理论与基层群众实现“零距离”接触,让村民们在丰收的喜悦里聆听党的好声音。(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