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走访人大代表 共话检察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06:59:29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康乐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晓元一行,分别走访了康乐县康丰乡道家村妇联主席王金莲、五户乡中药材种植加工协会负责人石学斌和移动公司城东网格经理杜亚丽等三位省人大代表。

  走访活动中,马晓元一行首先代表院党组对省人大代表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代表们通报了一年来省州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检察改革进展情况,与代表们畅谈了检察机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诚恳地向各位代表征求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三位人大代表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稳步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发展,检察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尤其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方面成绩显著;在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助力“蓝天、碧水、净土”守护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质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晓元表示,康乐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与代表联络沟通,认真倾心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努力改进和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增强检察履职能力建设,积极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