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公安开展英模典型进(村)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07:38:39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英模精神,讲好警察故事,形成崇尚英模、学习英模的良好社会风尚,11月16日,广河县公安局组织宣讲民警深入庄禾集镇西坪村开展英模典型进(村)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民警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随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广河县禁毒办宣讲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的细节,从严打毒品犯罪、狠抓禁吸戒毒、加强禁毒宣传教育等方面,讲解了禁毒工作的措施和成效,并向现场群众展示了毒品仿真样本,讲解了毒品种类、欺骗伎俩、手法及防范意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爱民模范集体忠诚履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代公安民辅警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群众的好评。(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