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开展媒体记者进警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07:39:46    来源:

  为进一步拉近与新闻媒体的距离,构建互利共赢的警媒关系,展现公安良好形象,11月20日,广河县公安局开展媒体记者进警营活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走进警营参观,零距离感受民警风采,体验民警工作与生活。

16689994693a87b8

  活动中,媒体记者一行先后到局机关指挥中心、禁毒办、网安大队、案管中心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公安机关在党建、打击犯罪、执法办案、服务群众、平安建设、队伍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用镜头记录民警加班加点、坚守一线岗位的生动画面。期间,媒体记者结合自身丰富的新闻工作经验,向宣传民警就发掘新闻点、撰写稿件、创作新媒体作品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讲解。最后,媒体记者对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荣誉称号的广河县禁毒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采访。

  通过此次活动,媒体记者对公安工作有了更深入了解,表示将立足新闻媒体职责,随警作战、深入一线,及时跟进报道,发好公安声音,讲好警察故事,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好了解公安、支持公安,为打造“平安广河、法治广河”建设贡献媒体力量。(通讯员 李元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