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县检察院开展大数据办案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4 06:05:59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平台提质增效,提高工作应用率,近日,临夏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应用业务培训。

图片

  培训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检察院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协同办案平台数据通报精神,对照问题不足和工作要求,分析总结了在工作流程、制度机制、协调配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结合问题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集体学习了部分基层检察机关先进经验做法。会议还确立了建立学习教育、交流借鉴等常态化培训提升等制度。

图片

  会后,第三检察部协同办案平台操作员围绕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常用的网上换押、委托调查评估等功能及案件接收和处理完毕后的反馈,针对平常容易操作错误或忽视的流程,结合业务办理对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及实操。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