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积石山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10:09:32    来源:州中院

  11月22日,积石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焦兴勇主持,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发言干警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认识体会,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办案实践,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释法说理,不断提升案件审理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