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法院“秋冬攻势”攻克一批“骨头案”

发布时间:2022-11-28 08:28:08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11月份以来,和政县人民法院执行庭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持续开展“秋冬攻势”集中执行活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攻克一批难啃“骨头案”,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图片

  执行庭全体干警不惧艰难,坚持“干”字当头、“实”处用劲,扎实开展“秋冬攻势”集中执行活动,拘传、扣押、现场腾退、督促履行多措并举,集中对涉金融、涉民生等案件开展强制执行。截至目前,传唤被执行人60多人次,拘传8人,扣押车辆2辆,变卖车辆执结82件,执行标的额达200余万元。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主要针对有履行能力,而无视人民法院执行通知和传唤,严重侵害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被执行人,对其坚决采取强有力的执行措施,以维护司法权威。在突出执行强制性的同时,秉持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对确无履行能力、生活困难的被执行人柔性执法,并尽力督促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