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县警方打响新年追逃第一枪

发布时间:2023-01-04 11:33:09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微信图片_20230103133603

1月1日凌晨,随着元旦钟声的敲响,临夏县公安局先锋派出所在土桥派出所、北塬派出所的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根据线索主动出击, 在临夏县辖区成功将涉嫌电信诈骗被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上网追逃的闵某某抓获归案。闵某某的落网,打响了临夏公安新年追逃工作第一枪。

  据悉,闵某某因涉嫌电信诈骗,于2022年12月30日被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列为上网逃犯。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闵某某对其骗取他人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临夏县委政法委 供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