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临夏县交警持续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3-02-01 10:10:05    来源:临夏县委政法委

  为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开展“交管点线面综合整治行动”,持续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群众春节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截图_20230201101020

  期间,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在车流量较大的地方设置临时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重点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无牌驾驶、超员、摩托车未戴头盔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隐患。同时,加大对酒驾醉驾的宣传力度,广泛向驾驶人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和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提醒驾驶人及乘坐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