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广河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14起追索劳动报酬系列案件

发布时间:2023-02-06 09:40:20    来源:甘肃法制报

  法治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法制报记者 陈孝志)近日,广河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14起追索劳动报酬系列案件,执行到位案款22.1941万元,并当场予以发放。

  原告马某祥等9人与被告马某布等2人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系列案件,在调解书生效后,被告马某布等2人一直未履行义务。在案件执行环节,执行干警多次前往康乐县,对被执行人释明法律,要求其履行义务,然而马某布等2人因资金问题无力偿还拖欠工资。2月1日,执行干警得知被执行人挂靠的第三方公司有一笔资金入账,遂在第一时间从该挂靠公司强制扣划资金19.9789万元至法院执行案款专户。与此同时,另一组执行干警奔赴临洮县,对申请执行人马某胜等5人与被执行人李某华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系列案开展了突击执行,迫于强大的法律震慑,李某华主动履行了欠款2.2152万元。随后,执行干警向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案款。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