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东乡县检察院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0:18:18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3月15日,东乡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主动创稳工作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全力推进主动创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担负起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切实以“万无一失”的细致和“一失万无”的警醒高质量开展主动创稳各项工作。要将主动创稳工作与“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与深化主责主业结合起来,与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安排部署,系统推进主动创稳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班子成员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健全工作机制,严明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实化具体行动、责任具体到人,全力以赴,主动作为,守土尽责,能动履职。要全面落实检察职责,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切的公共安全、公平正义等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切实以检察履职为东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