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县举行主动创稳工作暨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1 03:21:45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县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主动创稳部署要求,3月18日,和政县举行主动创稳工作暨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志学主持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徐登环,县检察院检察长马坚,县公安局政委赵文明出席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牢维护稳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重要工作直接部署、重大问题直接过问、重要环节直接协调、重要案件直接督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为的良好工作局面。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照工作重点,对号入座、认领任务,细化分解工作措施、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把任务具体化、清单化,使主动创稳和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切实找准隐患重点,做到精准发力,全面掌握,做到防范于未然、消灭在萌芽。各类台账资料要及时运转、集中保管、归类存档,资料管理混乱的要整理归类,缺失的要及时补充完善,确保工作过程成效有据可查。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积极参与、全力支持。各政法单位要担当作为,发挥各自职能,全力攻坚突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攻坚克难,履行好政治责任,努力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推进三级综治中心实战化建设,以万无一失的信心决心做好各项风险排查化解,努力开创主动创稳新局面。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