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铸忠诚警魂】临夏州司法局研究部署“铸忠诚警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06:05:50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近日,临夏州司法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铸忠诚警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正先主持会议,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全省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方案》和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在临夏州政法系统“铸忠诚警魂”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铸忠诚警魂”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抓手,是高质量推动主动创稳行动的重要保障,是全面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州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政治忠诚、锤炼过硬本领,积极把“铸忠诚警魂”活动开展与司法行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压茬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省州部署安排,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中心工作,结合“三抓三促”“学思想、铸忠诚、勇争先”以及主动创稳等行动的开展,统筹谋划、整体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突出抓好理论武装、典型引领、祛腐健肌、锤炼素质“四件大事”,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司法行政铁军。正视理论武装不足、宗旨意识不强、能力素质有欠缺、工作作风有差距的短板弱项,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突出典型引领,强力祛腐健肌,锤炼能力素质,以具体行动推进“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带头、以上率下,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完善措施、靠实责任。广泛开展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活动结果运用,从严督导、狠抓落实,确保行动真正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见行见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夏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