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州法院督查广河法院“半年清积”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8 01:53:37    来源:州中院

  近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强一行督查广河县法院“三抓三促”“半年清积”行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各审判庭、各庭室办公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形式,对两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随后,深入三甲集人民法庭延伸督导检查。

  督查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和上级院关于“三抓三促”行动的安排部署上来,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根据全省法院“半年清积”行动部署要求,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对清理出的积案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争取在6月底前全部清零。要将纪律作风建设与法院审执工作紧密结合,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司法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全面提升审判质效和执行实效。要强化服务和担当意识,全面检视各项工作,认真查漏补缺,对照目标要求,着力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努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