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康乐县检察院:用检察力量守护母亲河

发布时间:2023-03-31 02:19:33    来源:康乐县委政法委

  为切实发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作用,助力河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康乐县人民检察院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联合县水务局、县气象局、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县城乡供排水服务中心、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在胭脂湖公园、滨河文化广场、各乡镇集市等地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普法护水活动,努力增强广大居民群众节水意识,营造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图片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彩页等方式,积极引导周围群众树立惜水、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并向他们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河道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现场群众纷纷响应,表示愿意参与到节水、保水工作中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4块、横幅15条,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宣传袋、宣传围裙等各类节水宣传用品1万余份。

图片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也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了解,获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