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平安甘肃建设第十四考评组考评到康乐县法院考评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03:02:56    来源:康乐县法院

01

  1月11日,省国家安全厅二级调查专员厚泽带领平安甘肃建设工作考评第十四组一行到康乐县法院考评平安建设工作,临夏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李鹏,康乐县委书记杨志军等州县领导一同考评。

  考评组一行在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网上立案、政法协同办案平台等信息化工作平台运行状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还详细了解了智能诉状自助终端、诉讼服务自助终端以及诉讼风险智能评估自助终端,并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安建设、信访积案化解、溯源治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04

05

  考核组对康乐县法院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康乐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为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康乐县法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法院主责主业,进一步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为平安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06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