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永靖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9:16    来源:永靖县委政法

  1月13日,永靖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森林警察大队。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实施细则》、《甘肃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数据规范(试行)的通知》及相关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件情况的通报等内容。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不放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为民办实事不停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体现在优化法治环境上、体现在维护安全稳定上。全体民辅警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引导教育全警增强规矩意识,强化纪律约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