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公安局第一政治督察组召开督察和政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09:36:58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1月13日,临夏州公安局第一政治督察组召开督察和政县公安局党委情况反馈会。督察组组长曾祥林、副组长马占良,和政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长禄,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祥林反馈了督察情况。对和政县公安局党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114093404

  马长禄代表党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督察组反馈的意见,提出的建议,并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合力攻坚,逐一落实,坚决完成整改。

  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公安局决策部署上。坚决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考验公安队伍政治忠诚、党性纯洁、忠诚履职的关键。

  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过硬,坚决不打折扣全面彻底整改督察反馈问题。抓好问题整改,既是履行责任书,更是兑现军令状。我们将以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真正做到严实标准、精准发力、强势推进。反馈的问题局党委将认真对照,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牵头部门和完成时限。

  压紧压实责任,敢于担当负责,坚决履职尽责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地。局党委将认真负责,以实际行动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党委班子成员将以走在前列的标准和要求,带头对标反思、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接受监督。切实立起标杆、当好示范,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从严从实,一级带着一级改,一级做给一级看,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注重抓常抓实,坚持举一反三,坚决做到抓建结合提升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成效。我们将把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和政公安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促进发展的有利契机,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春节、北京冬奥会安保维稳工作、全州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打好新年开局战役,真正做到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努力建设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和政公安铁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邓仲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