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临夏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09:14:09    来源:临夏州司法局

  1月14日,临夏州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周俊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8.2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州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全面分析州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亮点,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1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州委的安排,在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州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8.3

  会议要求,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同党中央对标对表,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的权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一是坚持持续用力,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州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健全制度机制,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建立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集中学习向常态化、长效化学习转变,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学常得,更好用党史滋养初心、锤炼党性。三是注重贯通融会,在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运用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抓好学习转化,用推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持续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立足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更加务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面推进全州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马明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