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0:35:45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月17日,东乡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进虎主持召开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宗辉及局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01

  会议指出,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公安重点工作,明确了全年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谋划了全年工作的主线、载体和保证,为做好全年各项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民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深学深悟抓落实。要把会议精神作为首要内容,迅速传达学习,结合各自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引导全体民辅警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让会议精神在东乡公安机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东乡公安实际,全力谋划好全县公安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推进举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从严从实抓队伍。要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始终把政治建设置于首位,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着力解决队伍政治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作风过硬的公安铁军,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四要围绕“两节两会”安保,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扎实做好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社会面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公共安全监管、应急值守等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通讯员 郝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