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乐县公安局召开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09:57:34    来源:康乐县公安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书记杨志军对全县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统筹谋划2022年全局禁毒工作,将临夏州公安局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迅速掀起全县禁毒“冬季攻势”热潮,1月17日,康乐县公安局召开禁毒 “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会,对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及2022年禁毒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禁毒办主任康海平传达了县委书记杨志军对全县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孟辉同志宣读了《康乐县公安局2022年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方案》。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苏宏伟强调,此次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是州禁毒委审时度势、结合临夏州禁毒工作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要充分认清形势,明确职责,统筹谋划,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时不我待的工作干劲,迅速掀起全县禁毒“冬季攻势”热潮,切实推进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苏宏伟要求,各实战单位要认真分析研究本辖区禁毒工作短板弱项,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工作对策。要克服各种困难和阻力,动员整合各方面力量,充分调动起每个民警工作积极性,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切实形成全警动员、全警参与的强大工作合力。要牢牢把握春节前后涉毒人员返乡回家、人员聚集的有利时机,抢抓机遇,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攻坚禁毒硬指标任务,力争在禁毒“冬季攻势”专项行动结束时,全面完成州局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推动全县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已视频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禁毒办、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刑侦、治安、网安、合成、法制、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班子成员、禁毒专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