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县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禁毒条例》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8:42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为切实做好《甘肃省禁毒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1月18日,广河县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甘肃省禁毒条例》专题培训会,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青良主持会议并对《条例》进行了解读培训,部分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1

  培训会上,马青良就《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习。同时,向全院干警指出禁毒工作的极度重要性,并强调,作为人民法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切实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制毒品,倡导健康人生。

2

  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县法院干警将严格按照禁毒工作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从严惩处毒品犯罪,深入开展打击毒品犯罪。结合“八五”普法,广泛开展禁毒普法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进企业活动,为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贡献法院力量。(通讯员 卡玉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