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禁毒宣传不停歇 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3:04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月16日,东乡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参加东乡县那勒寺镇杨家沟村村民知情大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东乡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政委宗辉参加会议并讲话,东乡县禁毒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01

  会上,宗辉结合《甘肃省禁毒条例》,讲解禁毒知识、解答群众咨询,从身边的真实涉毒案例说起,向大家普及禁毒相关知识,加深大家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还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知识,争做禁毒志愿者,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通过专题讲座、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同时,为了让群众及时便利地了解毒品预防知识,获取禁毒资讯,将传统宣传手段和现代传媒相结合,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注“中国禁毒”、“甘肃禁毒”、“临夏禁毒”、“东乡禁毒”微信公众号,激发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共参与干部群众300余人,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祁宁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