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平安文明迎新春 禁毒宣传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7:00    来源:东乡县委政法委

  1月15日,东乡县禁毒办、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参加东乡县那勒寺镇上哈力村、巴哈松村村民知情大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东乡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政委宗辉参加会议并讲话。

01

  会上,宗辉结合《甘肃省禁毒条例》,讲解毒品知识和防范毒品的技巧,号召广大群众,要汲取身边涉毒家庭教训,时刻保持自我警惕,在外慎重交友,尤其是节前返乡以及节后外出务工人员,一定要提高抵制诱惑的能力,学习最新禁毒法律法规,增强毒品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宗辉要求,禁毒工作要强化宣传,固本治标,各级、各部门要协作配合,大力宣传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让吸毒就是自杀、贩毒是杀人的思想深入人心,提升群众拒毒防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要结合实际,细化落实禁毒整治措施,提升毒品问题自治能力。要积极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引导带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上哈力村、巴哈松村村民知情大会共参与干部群众520余人,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毒品知识,还坚定了共同参与禁毒的信念。(通讯员 祁宁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