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广河县委县政府对县公安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1-19 10:49:21    来源:广河县委政法委

图片

  1月18日,广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马福贵,副县长高长宝带领县委第六考核组对广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综合考核,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文明及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派出所所长,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警参加了考核会议。

图片

  会上,马福贵传达了中共广河县委《关于2021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考核目的、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等方面作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胡文明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了述职,其他科级干部以书面形式提交了述职述廉报告。随后,考核组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图片

  高长宝在点评时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业务部门坚强领导下,公安局新一届党委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团结带领全体民辅警,苦干实干、真抓实干,在打击黄赌毒、禁毒、命积案攻坚、交通整治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持续稳定。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岗位练兵为抓手,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二是以维稳禁毒为重点,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图片

  马福贵表示将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中心工作,聚焦公安主责主业,持续抓好维护稳定、扫黑除恶、服务发展等各项工作,以岗位大练兵为契机,通过政治练兵、业务技能练兵、实战练兵、警容风纪练兵,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按照考核工作安排,考核组与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个别谈话和征求意见。(通讯员 李元福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