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疫情防控 >  正文

临夏县:疫情防控暖人心 司机感恩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0:47    来源:临夏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临夏县双达高速韩集收费站检疫点值守人员穿戴整齐、防护到位,开始忙忙碌碌地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事无巨细地盘查经过路口的每辆车、每个人。

微信图片_1

  快到中午的时候,一辆西宁-合作的长途大巴汽车缓缓停靠在路边,公安干警和医务人员立即前往盘查,走到一半,只见大巴司机从车上下来,微笑着向公安干警和医务人员走来,查验完毕没有问题后,他向卡点工作人员展示了一面锦旗,旌旗上"不忘初心担使命,党民联手抗疫"几个金色大字光彩夺目,就是对韩集交通卡点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抗击疫情的完美诠释。

微信图片_2

  西宁至合作爱心客车司机韩福感慨地说:"我作为一名驾驶员,经过这条路,看见你们防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衣,戴着厚厚的口罩,在这寒冷的冬天为了人民安危,每天坚守在这个岗位上我万分感激,所以我给你们送来了一面锦旗,特别谢谢你们。"

微信图片_3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双达高速韩集收费站卡点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成立由县级包抓领导担任书记的临时党支部,从交通、公安、卫健、司法等部门抽调工作人员21人,3班轮岗24小时坚守,把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始终保持凝聚力和战斗力。

  临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国民胸有成竹地说:"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我们卡点上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逐一排查,扫码登记,严防疫情输入。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和安全,我们无怨无悔,疫情不退,警察不退。"

  韩集卡点医护人员马玉芳信心满满地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排查来临返临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体温,对车辆进行消毒,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韩集点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马胜利饶有兴致地说:"我们交通运输人员认真登记好来临返临人员的信息,耐心细致地讲解疫情防控的政策,能够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荣幸。"

微信图片_5

  他们严格执行每日一调度,每周一例会,从严落实交通检疫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肩上扛着责任、心里装着百姓,无论白天黑夜、酷暑严寒,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凡车必查、凡人必验,切实做好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环境消杀、处理各类突发情况、服务司乘人员等各项工作,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和疫情不退我们不回的坚守,把牢交通防疫第一道输入关口,筑起了一道温暖的健康屏障,用忙碌的身影守护着全县安全大门。

  司法局副局长马国正如是说:"我们全体卡点工作人员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检疫工作要求,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做到凡车必查,凡人必验,用坚定的信念和义无反顾的坚守,切实把好交通防疫第一道关口,构筑起外防输入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