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临夏州委政法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0 09:15:43    来源:临夏政法网

1

  为充分体现临夏州委政法委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怀,1月18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边学林代表州委政法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慰问品。

2

  在慰问过程中,边学林一行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州委政法委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州委政法委各项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同心协力把州委政法委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3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州委政法委与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州委政法委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感谢州委政法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州委政法委工作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