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临夏市八坊街道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10:09:03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为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增强广大职工法治观念,扎实推进法治建设,1月10日,临夏市八坊街道开展“法治大讲堂”活动。

图片

  授课现场,由本恒律师事务所律师为街道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行政处罚法等新修订法律法规,同时,以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与干部职工积极互动,解答疑惑,让职工对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法律纠纷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

图片

图片

  此次大讲堂活动气氛轻松,互动热烈,内容贴近干部职工生活,极富感染力,提高其依法维权能力,提升自觉学法、科学用法、高度守法的积极性。下一步,八坊街道将继续开展法律宣讲、法律咨询,不断满足职工对法律知识方面的多元需求。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