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平安临夏 >  正文

平安临夏建设第四考评组在积石山县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04:58:42    来源:积石山县政法委

  1月13日,临夏州政协副主席韩玉林带领平安临夏建设工作考评第四组在积石山县对2021年平安积石建设领导责任制进行实地检查考评,积石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郭建军一同考评。

图片

  考评组一行先后在居集镇检查乡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在寨子沟乡阳屲庄检查乡村治理情况,在吹麻滩小学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情况,在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检查了数字化信息工程建设情况。

图片

  实地查看结束后,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平安临夏建设考评积石山县工作汇报会,会上进行了问卷调查。

图片

  郭建军在会上就积石山县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具体的工作汇报,报告指出,2021年,积石山县平安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平安建设、依法治国方面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以“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工作为主线,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营造了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韩玉林对积石山县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积石山县认真贯彻落实州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部署的各项工作,社会稳定、政法队伍建设、数字化信息工程等几项基础性工作均取得很好的成绩,满意度和公众安全感明显提升,为全州的平安建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再接再厉,创新举措,与时俱进,扎实推进平安建设,为平安临夏建设和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