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鲜红锦旗赠民警 彰显警民一家亲

发布时间:2022-01-13 09:49:01    来源:临夏市委政法委

  在过去的一年里,临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始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目标,在全巿各类重点项目的启动开工之际,大队四中队民警一直把保畅通贯入日常,积极与各施工方协商,在不影响施工的情况下保证辖区道路畅通,得到各施工方好评。1月11日,施工方特此送来锦旗表示谢意。

图片

  一面鲜红的锦旗凝聚着人民群众对公安交警的信任和鼓励,四中队民警接过锦旗后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不辜负群众的期盼和厚爱,用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和勤恳的工作态度融洽警民关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