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法治临夏 >  正文

和政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发布时间:2022-01-17 06:24:21    来源:和政县委政法委

  和政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岁末年初社会治理百日提升行动,全警动员,全面发力,严厉打击“盗抢骗”等侵财性犯罪,1月11日,该局成功破获诈骗案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2021年8月至12月,和政县公安局接到受害人孟某、马某、马某某、蒋某报案称:“我们在和政县购买商品房时,被售房部销售员马某虎骗了,请求查处。”接到报案后,公安局民警迅速立案侦查,经调查发现,2021年5月至8月份期间,和政籍马某虎在和政县某售房部担任销售员期间,对前来购房的孟某、马某、马某某、蒋某谎称其手中有低价顶账房,可以低价出售,先后从孟某等4人手中共计骗取37.9457万元据为己有。

  1月11日,民警成功将马某虎抓获归案,经审讯,马某虎对其虚构事实、实施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邓仲祥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