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队伍建设 >  正文

积石山县公安局党委慰问少数民族退休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5-23 03:57:02    来源:临夏政法网

  5月18日至21日,积石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少华,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贾春林及在家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县公安局少数民族退休干部、英烈家属和困难民警,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英烈及困难职工家中,马少华等局党委班子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掌握他们了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一起回顾了近年来积石山公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退离工作岗位后依然关注、支持公安工作,热心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欢乐。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单位的关心照顾,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为积石山公安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丽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