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政法网 >  政法要闻 >  正文

州委政法委“明规守纪”专题教育廉政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4 05:45:13    来源:

图片

  为深入推进“铸忠诚警魂”活动“明规守纪”专题教育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8月24日,临夏州委政法委举行“明规守纪”专题教育廉政报告会,邀请州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马丽作廉政教育报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图片

  马丽结合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现象呈现的新特点,从“何为廉政”讲起,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引用大量数据,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引人警醒的廉政教育课。报告主题鲜明、理论性强,事例具体鲜活,有很强的说服力和震撼力,对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廉政报告会为契机,坚持理想信念的“高线”,遵守道德规范的“中线”,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远离违法乱纪的“红线”。要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强化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严守纪律规矩,不断筑牢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的法纪意识;持之以恒严格修身律己,不断提振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持之以恒培树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引领良好作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持之以恒正确对待监督,不断提升严格公正规范文明执法司法的职业素养,时刻警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恪尽职守,树立勤政清廉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韩小月

主办:中共临夏州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甘肃法治报
Copyright © 2019-2020 临夏政法网 All Right Reserved   陇ICP备20000032号-1

甘公网安备 62290102000201号

返回顶部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